当前的位置: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>>协会简介
协会简介

协会简介

2011年11月03日

 

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(英文名称:HEBEI PROVINCE INSTRUMENT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简称:仪表协会)20093月正式成立,是依照《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》,由全省仪表行业的企业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、跨所有制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。2013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“五A”级社会组织后,2018年再次被评为“五A”级社会组织 

  协会拥有会员单位30家,个人会员30个,会长1名,副会长11名,秘书长1名,常务理事15名。协会的宗旨是畅通政府、会员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渠道,建立服务平台,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,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;增强行业整体的市场竞争能力,引导和促进全省仪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。

协会业务范围宣传国家及行业的各项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;收集整理国内外仪表行业在技术、管理、市场等方面的信息,并向会员传递;协调本行业的研发、制造和检测活动;组织会展招商,推广行业产品;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;组织国内外的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826